Phil.🍺

自分自身秘密気持

At Seventeen - Janis Ian

Jay出了新歌 「等你下课」
⭐share给🐳

🐳  我喜欢他的声音 special
      但新歌没有击中我
      好听归好听 但没有共鸣
🐳  我喜欢感觉特别的/歌词有深意的/补充正能量的
⭐  我现在已经老了 要找回青春的感觉
🐳  Jay唱的是青春、
      爱情故事!
      我没有爱情
⭐  没有爱情的青春都是假的
      哈哈哈哈哈哈

🐳回礼 给⭐share了几首很喜欢的歌儿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At Seventeen」
(👆这首可能能够解释🐳的假青春)
「アイロニ」
这三首很能代表🐳这段时期的心情

⭐表示自己不听悲伤的
🐳其实也是一样的 可能心里有洞吧

🐳突然发现 自己喜欢
像说话一样讲现象/讲道理的style
当然 也要好节奏好旋律

⭐  干嘛听励志!!
🐳  太丧了没动力 打鸡血
⭐  我要保持开心的状态
      心情好才有动力

🐳觉得 自己的开心 说不定是歌儿催眠出来的
有时候只是觉得自己不能这样丧下去
强迫自己正能量
后果是 感觉自己裂开了两个人格

🐳已经渐渐脱离二次元了 但也不属于三次元
⭐就是活脱脱的现充

🐳有时候觉得
动漫看着不奇怪 但真人版的女主总是
夸张得故意?
总是元气满满 总是正能量
但不知不觉和那些人物一样 心里其实又不一样

emmmmmmm

评论

© Ph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