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

自分自身秘密気持

今天和文宝宝聊天
我说我现在都不想用微信了

微信嘛 加了人 可是很多不怎么说话
也不喜欢在朋友圈发东西了
也并不是想我的动态让每个人都看到

我现在 想用回微博
没什么人 才会肆意po上有的没的

不过 坏心情 好像放在这更多噢

说到qq 我说我已经不怎么用了
我的qq 只是为了两个朋友而保留
(后来想想 好像也还有那么一两个 二次元?)
文宝宝大概说 那他们对你很重要噢
我想想 好像也是噢

我首先想到的那两个人里
一个是果粒 一个是历君
听了文宝宝的话 心里有种微妙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 该把历君 放在心里的什么位置上好

评论

© Ph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