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

自分自身秘密気持

前几天晚上# sooyen借我暖手宝 我一握 就没电了 后来用小伟快递下来的移动充充了好久 自习结束回去的路上 给我暖 然后 灯又灭了 ... 我的寒冰掌真是不得了 噢 小伟楼上下来 带着宿舍里的散漫生活气息 感觉有点不一样 四楼饭堂有点细碎嘈杂 我从三楼上来时和sooyen说 刚好复得有点烦躁 可能这样 她不时地有一搭没一搭地和我说笑 我嗯嗯哦哦地应着 脑子一团浆 #往前推一推 平安夜 敲宿舍门 送苹果糖果 回来 满天星 和sooyen一起坐操场 她带我入坑了奶啤 敲好喝 我靠着她肩她靠着我头 一起刷抖音 听她讲 很开心能这样待一起 可能最近复习 都变呆了 没说得上什么话 风雨长廊给她录了段抖音 傻得气场十足

评论

© Ph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