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

自分自身秘密気持


麻醉医师在我背后kokoko地按麻醉的时候
内心百感交集
主刀医生说 开始了哦
我好像点点头 合上眼就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 已经回到病房
家人说 我推出来的时候直打呼噜
好想笑 但扯到伤口好疼啊


家人在旁边吃饭吃得可香了
我抬头看看我的葡萄糖液
无奈说 我也算是在吃饭了


护士护士 可以先给我吊瓶葡萄糖吗 我饿
护士曰    不行

        啊  绝望


人人探病都拎着一袋苹果来
寓意是好
但只能看

                委屈巴巴


可以下地慢慢走后
医生说我可以吃粥水了
我想吃米渣
麻麻说 你就喝粥 水吧
一份粥下来
也隔不来多少勺子的水
饿TUT


饿成狼 终于可以正儿八经吃粥啦
没想到那个来了 痛 不怎么吃得下


明天应该是活蹦乱跳的一天


术后第五天 只有一瓶500ml葡萄糖
晚上 和麻麻散步🚶🚶
听着她说 心也疼
回来一家三口挤着躺在我的床上玩麻将
麻麻起身坐坐准备回去 看看电视
我撒娇 躺着从背后抱住麻麻的腰

抱下先
仲好细个甘
系啊 我仲细个~

要长大啦 妈咪觉得累了

突然忍不住哭了


血管太幼又挨两针

评论

© Phil.🍺 | Powered by LOFTER